今年6月的一天,南宁的覃大爷急促地赶到兴宁公循分局公园派出所报案,他不停地自责道:“都怪我太轻信所谓的神医,才会糊里糊涂上了别人确当!”

  “大师”揭秘:“让受害人与我单独相处,目标有两个,一是防止我的徒弟偷学到我的‘本事’lv2012女王新款目錄,二是以此给受害人制作一种神秘、高压的环境氛围lv官方網台灣,让他不知不觉一步步走进我的骗局中。而向受害人问价,则是为了试探受害人的心理蒙受力、底线以及经济实力,我开的价和给药的数目也都是看人来的,当物色到比较有钱的人后,两个负责摆摊的同伙就会把人带来见我,由我实行下一步打算。”

11月12日上午,南宁市公园派出所的张警官介绍,10月中旬lv蜜語包包,派出所终于在淡村菜市发明了这伙 人。经由半个月的跟踪伏击,派出所终极摸清了这伙人的运动法则:天天上午8时许即出门赶赴市内各大菜市寻找目的一旦到手即分辨返回位于南京路、五一路的两 家小旅社。

  威胁得手

  随后,两名男青年边吹捧药品的奇效,边与覃大爷“拉家常”,闲聊中,覃大爷无意间流露自己的家景较好。这时一名男青年问覃大爷:“我的药这么好,你猜多少钱一粒?”覃大爷想了想,随意猜了个价:“岂非要五六百?”

随后,民警又敏捷返回纬武路菜市内,将“大师” 郭某及负责摆摊的罗氏兄弟抓获。11月11日中午,民警经过10多个小时的伏击守候,在南京路一旅社门前将正预备叛逃的另两名团伙成员抓获,当场缴获 7500元赃款。

  男子一听覃大爷报出的药价,立刻凑上来神神秘秘地说:“大爷,我看咱们有缘,就先容一个‘大师’给你意识,他可是一个老神医的孙子lv官方網中文,无论什么病经他手都能治好。”随后,覃大爷就被带到旁边一寂静处,见到了一名身穿玄色龙袍的“大师”。

  覃大爷听到这昂扬的“成本价”后吓傻了,立即表现自己没带那么多钱。“大师”一听翻了脸,要挟道:“刚才给你涂的药酒是有剧毒的,必需要用我特制的药水能力解毒,否则你的手3天后就会溃烂残废,甚至有性命危险。这些药你吃了就算了,毫不能再告知你的亲戚、家人或友人lv皮夾,一旦泄漏,岂但不能治病,反而会要命。”

  警方提示:目前南宁市还有相似的诈骗团伙用雷同的作案伎俩行 骗,盼望宽大大众进步警戒,不要信任所谓“神医”或“看相大师”的鬼话法國lv官方網,免得受骗上当。

  本来,覃大爷当天上午到南宁市双�井北一里菜市买菜,被几个路边男青年手里的小广告吸引住了。他拿得手一看,只见上面写着“苗山灵药神酒,对各类风湿、关节痛、腰痛、四肢麻痹、坐骨神经痛、各类骨质增生……等有明显医治作用,奏效快,无副作用”的字样。因自己正好有风湿关节痛的弊病,覃大爷登时有了兴致,几名男青年见状将他带到旁边一个地摊上懂得“神药”的奇效。

  已被吓得六神无主的覃大爷只好在“大师”徒弟的“陪同”下,回家取了6000元钱付药费。事后等覃大爷豁然开朗时,“大师”及其徒弟等人早已没了踪迹。“大师”揭秘:“所谓300元一粒的‘神药’lv2012官方網,其实是我在故乡从一个卖药人手里买来的自制药品,当时我花50元买了一小盒,足足有100多粒,算下来一粒就5角钱左右。至于所谓的‘用麝香、硫黄等贵重药材制作而成’,都是我假造出来骗人的lv官方網法國,我基本连药的成份都不晓得。而我所说的‘有剧毒的药酒’,其实都是自己泡的一般药酒。”

11月10日上午8时30分,当伏击民警再次跟踪这伙人至纬武路菜市后,亲眼目击了这伙人欺骗4 名受害人的全进程。中午11时30分lv包包,眼看4名受害人筹备在“大师”门徒的“陪伴”下回家取钱付高额药费,伏击民警马上兵分多少路跟踪,将“大师”的两名徒 弟抓获lv旗艦店,并当场缉获赃款4500元。

  覃大爷回忆道:“当时那几个发传单的男青年就在邻近望风,不让别人凑近,说是让我跟‘大师’独自相处。”

  广西消息网记者 彭宁莉 通信员 丁虹 文/图

  覃大爷说,“‘大师’一开端很热忱台灣lv官方網,免费帮我诊断,他说我的病比拟重,须要吃20粒才干好,并自动拿了20粒药让我吃,也没提钱的事。”可等他吃完药后lv新款3折賣,大师却忽然说:“我的药十分名贵,不外我跟你有缘,就收你个本钱价300元一粒吧!你方才吃了20粒lv2012官方kason新款目錄,一共是6000元钱。”

张警官说,有些受害人在“巨匠”郭某的蛊惑下“中毒极深”lv新款3折賣,做出的 举措让人哭笑不得。他回想说:“我记得抓捕当天,其中一名受害人在现场的第一反映不是即时要回本人被骗的钱,而是追着我们要那瓶所谓的‘解药’,后来甚至 急得要给咱们跪下lv官方網。”

  近几个月来,一个7人诈骗团伙以卖祖传“神药”为名,辗转于南宁市淡村、五里亭、飞凤、�西、纬武路等多个大型农贸市场行骗,使一些急于求治疗病的老年人人不知鬼不觉掉进他们精心设下的圈套中。11月10日、11日,该团伙成员接踵落网,7人中的“大师”郭某自揭老底,道出了祖传“神药”背地的本相:号称300元一粒的“神药”成本不过5角钱。11月11日,郭某等7人因涉嫌诈骗罪被警方刑事扣押。

一网打尽

  “大师”揭秘:“我们的目标都是些急需看病求医的白叟,其中尤以女性为主。我的同伙给他们涂药酒实在是在下‘套’,由于等他们稍后吃下我给的神药后,我就会说那些药酒带有剧毒,假如不必我的解药洗手,手就会溃烂,轻则毕生残废,重则要人道命,以此给他们造故意理压力,迫使他们老诚实实买药。”

  覃大爷看到地摊上摆满了各种药材,两名男青年先拿起一瓶药说:“这些药丸都是用可贵的麝香、硫黄等珍贵药材制造而成的,吃下后相对能治好你的病。”随后又拿起地上的一瓶黄色药酒说:“这是我们用家传秘方制成的药酒,这瓶药酒能够治百病,不信你可以尝尝。”

  覃大爷还没反响过来,手上就被男青年试涂上了一层药酒。

  菜市下“饵”

  稳扎稳打

Related articl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